我将翔桑的笔尖三部曲做成了一张cd,我知道翔酱将这三首歌分别做成三张cd只送给自己的朋友,我想我这辈子应该都见不到原版的碟,所以私自将他的这几首音源做成cd,当作自己送给自己成为翔桑饭3周年的礼物。一晃眼就三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几乎整个大学生活都有翔桑的陪伴,我在大二上学期的时候与翔桑相遇,对于我言大概是上天看不过去我这样胡乱混日子而给我的一份最好的礼物。我能走出各种各样的阴影,褪去身上的戾气,我真的很感谢翔桑。笔尖三部曲更是对我有深重的意义,我曾经那么讨厌生活,讨厌自己,但是有笔尖陪伴我渡过一段又一段怀疑人生怀疑自己的时候。现在的我还是很迷茫,但是我想有这三首歌陪着我,我一定可以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评论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