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几乎每个晚上都在流眼泪,看着一个个主播毕业,心里真的难过得不得了,NEWS ZERO之于我而言就像一盏明灯一般,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村尾papa就像是一个老师一样,他引导我思考,他教会我应该怎么看待问题,他教我要关心世间发生的事,关心身边的人,还有看着小正主播那么认真那么努力的取材,总觉得自己应该还能做更多事,想成为像她一样的人,美玲酱的my generation 真的介绍了很多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而且美玲酱很关注LGBT的问题,比方说就业问题,育子问题,还有各方面的介绍,当然还有翔桑的一面,太多太多了,每年去福岛的翔桑,每年去原爆纪念馆的翔桑,还有认识战争的专题,还有我经历过的大选特番,还有里约奥运,平昌冬运会,还有许多已经毕业的直播,过世的mao酱,还有好多好多人,ZERO这个节目我吹一万年都不够,所以我才会那么难过,就好像自己喜欢的东西被抢走的感觉,不甘心,但是又无能为力,我有太多跟ZERO的美好回忆,每个星期一,或者偶尔不是星期一,但都是非常宝贵的时间,翔桑上次就像是小学毕业进入中学一样,会难过但是一定要向前,我接下来也会继续看news zero,我想翔桑他会坚持原来的东西,我永远记得NEWS ZERO的主题,我也会记得村尾papa所说过的话,我作为一名当代的年轻人我会更关心这个世界的未来,我虽然力量很弱小但是我一定会找到我自己的居場所,然后能够为世界未来做一点是一点

评论
热度 ( 1 )

© ヒカル | Powered by LOFTER